算命 Q&A 事業與財運

記得按讚、分享哦!

發表:2017-10-23 21:48 閱讀次數:14918
作者:LifeDNA 林士欽老師
文章皆原創,請尊重著作權


常有人跟我說他(她)想創業。其中,滿大一部分是因為失業實在不知道做什麼,一時找不到工作,只好選擇開店,或找朋友一起合夥創業。


如果你是屬於這樣的狀況,你可能要注意:「會失業,大部分的原因,十之八九是工作運不好」,但創業要成功,最關鍵的因素卻是「工作運一定要好」!所以,如果你因為走投無路而創業,風險是遠比一般的情形更大。更何況創業經常都要大筆資金,真的很危險。這就好比:運動選手因為腿嚴重扭傷退出了馬拉松競賽,結果他不是去治療,也沒有去復健,隔天就馬上去跑百米競賽一樣!


不久前,我看到一個資料說,根據經濟部統計,2015年一年新設企業有9萬8320家,年增率為4.43%,整體企業家數達138萬家創歷史新高,可見大家真的很愛創業。但是經濟部又有另一個資料說到,一般民眾創業,1年內就倒閉的業者高達90%,而能撐過前5年的創業家,只有1%。換句話說,創業前5年陣亡率高達99%。


我是認為,應該沒有那麼誇張,但創業真的是不容易,因為創業要順利,要符合的條件很多,包含命格、運勢、有沒有做對行等等。冒然在最倒楣的時候,去做最高成本與風險的事情,根本是拿人生去賭博啊!是不是?


那如果真的工作不順利,失業了,該怎麼辦?

人生很漫長,難免有不如意的時候,但不如意的時候,確實往往是個轉機,可以讓我們審視自己之前哪裡不足、該怎麼調整、或自己的興趣到底在哪?所以,先靜下來思考是很關鍵的,如果要創業,一定要走對行。


畢竟,創業好比攀岩,可不是跑百米或馬拉松那麼簡單呢!


如果你不知道做什麼行業,可以參考:我的天職事業

如果你不確定事業運如何,可以參考:今生事業格局

如果想知道今年流年運如何,可以參考:流年運診斷

創業如攀岩

上篇:命理與量子力學

此篇:我找不到工作,可以創業嗎?

下篇:行善積德可以改善命運嗎?

文章皆原創,請尊重著作權

記得按讚、分享哦!

推薦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