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命 Q&A 事業與財運

記得按讚、分享哦!

發表:2019-03-01 22:21 閱讀次數:8869
作者:LifeDNA 林士欽老師
文章皆原創,請尊重著作權


會員說:明知不適合創業,還是想要拼一拼,為生命留下一個光榮的戰績!


我算是創業 20 多年的人了。經歷了不少風風雨雨,也領悟了不少事。如果你也想創業,那麼送你這句話:「日久見人心、路遙知馬力


日久見人心:

  1. 不論是多麼親密的戰友或多麼好的客戶,日久見人心。這裡講的是別人的心,要觀察人心。
  2. 不論過程中你經歷什麼責難,甚至是苦難,日久見人心。這裡講的是你的心,要堅持本心。

一顆心天真到底,是傻蛋。


路遙知馬力:

  1. 只要你不放棄,最後就會跑得越來越遠,這裡講的是你的耐力。
  2. 你想要跑得更遠,一定要隨時調整作法,這裡講的是你的方法。

一套方法跑到底,是傻馬。


隨時爭取家人支持、安撫家人的付出

創業很辛苦,肯定要有犧牲。你有犧牲,家人同樣有犧牲。所以不是你要做,家人就一定要義無反顧支持到底。


家人(伴侶與小孩)的支持,是你要想辦法的,要讓家人知道他們支持你是對的、即使現在還不好,未來還是充滿期待。如果你用盡方法,家人依然不支持,那表示你的方法不好、你只想到你自己的成敗。


所以「路遙知馬力」除了講事業,也得兼顧家庭,不是傻傻硬幹到底,然後事業有了,家庭沒了。


簡單一句話,送給創業魂的人,祝順利!


推薦服務


只有十個字,卻要花10年20年30年來證明

上篇:什麼是偏財?什麼是正財?

此篇:一句話,送給創業魂的你

下篇:父母婚姻不好,自己該扮演什麼角色?

文章皆原創,請尊重著作權

記得按讚、分享哦!

推薦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