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般命理觀念 運不好,多拜拜有用嗎?

記得按讚、分享哦!

發表:2013-05-23 20:47 閱讀次數:8056
作者:LifeDNA 林士欽老師
文章皆原創,請尊重著作權


我們的「命運狀況」與「身體健康」是一模一樣的。身體會生病、抵抗力有時會較差,運勢也一樣,在某些時候會比較不順利、怎麼努力都覺得挫折很大。

身體不舒服一定有原因。但流鼻水了,真的一定是感冒嗎?


新聞說,有人一直流鼻水,以為是感冒或是鼻子過敏,結果竟然是「腦脊髓外漏!」


所以身體不舒服,如果狀況持續沒有趕善,千萬不能一直亂吃成藥,否則很可能會延誤就醫良機。同樣的,運勢不順利,也一定有原因。


比如,不適合創業的人去創業了,即使原本運勢順利,也會變成不順利。或不適合碰股票的人,多年的工作存了很多錢,想說要好好在股市撈一筆,但說也奇怪,明明就是跟別人買同一支股票,偏偏別人都在賺,自己都在虧!


像上述這種情形,就好像一個元氣體質較差的人,突然感冒了,以為是這陣子吃不好、睡不暖所以抵抗力變差了,結果根本是睡覺冷氣開太強又踢被子,或是上班時,冷氣就正好吹在自己的後腦杓上!


像這樣,一直讓身體處在不良的環境裡,會健康才是奇怪的事情。同樣的,如果做了命格中不適合的事情,即使很努力也會事倍功半,而就算到處去拜拜了,也不會變好運的。



有些人篤信宗教,一有不順利的感覺,就一定要去拜拜、請神明化解。



如果是出於心安的理由,那麼去拜拜或禱告都是很有幫助的。但是感覺不順利的時候,求神賜福或許有一些心靈層面的好處,也可能會因此振奮起來,但依然要找到真正導致運氣不佳的原因。只有對症下藥,才能真正化解不順利的狀況。


上篇:算命老師兼廟公,說神會指示,是不是可信?

此篇:運不好有很多原因

下篇:北派?南派?蘋果派?

文章皆原創,請尊重著作權

記得按讚、分享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