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按讚、分享哦!
紫微斗數是深入了解人性最好的命理工具,只從命宮的主星就能了解小孩、朋友或自己!用輕鬆的方式,從教育小孩的觀點做一系列的分析,一定對您有所幫助。
「七殺星」的小孩怎麼教?請看下方說明

命宮有七殺星的小孩,假如是女生,往往都長的非常的漂亮可愛,男生的話,通常是個憨厚踏實的樣子。他們表現出來是一副很剛強、認真的樣子,學習也非常的努力,似乎出生到這個世上就是為了好好學習一樣,所以身為命宮有七殺星小孩的父母,管教上,雖然他們有時挺任性的,但他們確實也不太需要您的鞭策,就能往自己認為該加強的地方去學習。

他們的疾厄宮,一定是個太陰星,疾厄宮雖代表身體健康,但也代表一個人的內心世界,因此七殺星的小孩,總是離不開太陰星的影子。什麼是太陰星的影子?就是一種需要「被關心與鼓勵」的渴望。

當然沒有小孩不需要去關心或鼓勵的,只不過對於七殺星的小孩來說,他們天生會自動自發,而自動自發的「背後動機」,除了自我期許之外,有很大的部份就是希望「獲得自信與別人的欣賞」,所以七殺星小孩教養技巧上,就是「以鼓勵、認同為主」,責備的話,請適可而止,即使有責備,轉而強調都是出於「身為父母的期待」,那就會是很好的方法!

七殺星的本性是有點兒急性子的,而這個急性子是來自於太陰星的陰柔與驛馬特質,所以他們在同儕之間,朋友相處自有他們融入的方法,只是伴隨著太陰星的驛馬特質,「心念轉的快」,會讓身為父母的您感到他們天生耐心較為不足,因此多培養他們的定力與耐心,也是對他們的未來有很好的幫助。

額外一提,由於七殺星的子女宮一定是巨門星,巨門星隱含困擾是非多的意義,因此他們在感情方面,假如有桃花或捲入三角戀情時,無形中產生的困擾也會比一般人多,所以他們如果太早談戀愛,或是桃花太多時,也更容易影響心情的穩定呢!

以命盤組合來看,七殺星總是與武曲星、廉貞星、紫微星有密切的組合關係,這三個星不是在七殺星命宮的遷移宮,就是與七殺星同宮入命。

其中「紫微七殺」的小孩特別重視形象與自由,紫微星的強勢特質尤其明顯,所以這種小孩簡單說是「罵不得」的,但他們也非常的孝順,只是被罵的當下,內心的反彈可是凶的很呢!而「廉貞七殺」的小孩也差不多,不過又多了些敏銳,故內心比較脆弱敏感一些,「武曲七殺」的話,個性會較為衝動霸道,所以命宮如果是武曲七殺的女孩,本性較缺乏浪漫,身為父母的您,可得「多訓練」她們「怎麼溫柔善解人意」才行。

講到這兒,希望您對命宮有七殺星的小孩,心裡已經有踏實的教養方針,七殺星的小孩,不論男女都很有開創未來的潛力,可謂是國家未來的先鋒與棟梁,要好好教育才好喔!

使用方法

  • 以子女命宮選擇主星
  • 命宮有兩個主星,都有影響,請合併看
  • 命宮無主星,可看遷移宮主星
  • 不知命宮主星,可到 免費排盤 查詢

其他進階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