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按讚、分享哦!

算流年,已經不是遇到災難才需要算了
而是,為了更積極的人生目標!

一般算流年,大多是公式化的流年十二宮講一遍,這裡的流年運分析,則是像真人親算一樣,告訴你/妳,今年要注意什麼、要做些什麼改變才會對未來有幫助。這樣的製作方法,非常困難,因為要把所處的十年運與流年運一起分析之後,找出其中的特點,才能完成。

新版「流年運診斷」更「有用」了!

很多會員說:「老師,我今年該做什麼改變比較好?

這個問題雖然只是幾個字,卻是一個「全面性的問題」!首先,需要知道今年可能會遇到什麼狀況,然後,還要知道隱藏在流年的能量中,哪些事情對現在/未來的發展有幫助。所以,雖然看起來是很簡單的問題,沒有相關的理論與算命技巧,就不可能算得出來。

這一版新增的內容,是從今年(2017)開始提供,畢竟過去的已經過去了,過去來不及做,也就無須再懊悔。如果您已經算過,只要在「算命回顧」中重看內容,就會看到新增的內容了。

算命回顧 購買服務




新增的「流年積極目標」包含哪些?

A 應該注意的事

原本的《流年運診斷》內容已經屬於三度空間的飛星論命,從「十年運」開始分析至「流年、流月」。而這一版增加的內容,跟原本的分析方向正好相反,是以「流年命宮」當作起點,找出受影響的「十年運」的宮位,並以三種比較強的能量類型來研究,包含:


  1. 離心自化(自化象)
  2. 付出能量到對宮(向心出)
  3. 得到向心能量(向心入)

從「宮、象、星」的影響著手,以簡單又白話的文字很直覺的說出今年你/妳「要注意」的事情。


舉個「自化象」的例子,假設流年命宮有「天同星自化權」,天同星講的是感情狀態,自化權是一種劇烈的改變,所以在今年就容易有感情的波折。同時,天同星也是口福/享樂星,所以也會特別想要吃吃喝喝,如圖:

但是,就這樣而已嗎?

當然不是這麼簡單,因為「生年化權」也會受到「自化權」的影響。這個例子是「辛年生」的人,命盤中化權的星是太陽星,而且太陽星目前在十年運的子女宮,所以接著就要研究「大限子女宮的太陽化權」在今年受到天同星自化權影響之後,有什麼該注意的事情。聽起來似乎有點複雜,但在這一版的《流年運診斷》中,就會有解說了。



B 要去做的事

第二部份,分析的是今年的「積極目標」。這是最重要的部份,也是這次改版的核心,我自己也是用這個方法來計畫我每一年的年度方向。這份採用的是我們「欽天門」特別的理論技術,具體怎麼使用,我在 精華班親授課程 中都有仔細傳授。

如下圖,假設這個命盤今年的能量為「化權之氣」,而命盤化權的星,是位於大限官祿宮的「紫微化權」,今年就可以根據「紫微、天府」來當作工作或事業上的積極目標,只要照著提示來做,就能「得到化權的幫助」!假如某一年的流年能量是「化祿之氣」,努力的方向就要調整。

只要每年都往「效率最高」的努力方向,不僅人生會很有方向感,累積起來的效益也會很高呢!




透過《流年運診斷》的分析,找到「積極改運」最有效率的方法!

運勢起起伏伏很正常,但是,就像在大海掌舵一樣,怎麼在起起伏伏的浪濤中把船駛的穩、駛得快?如果你懂得「順著海浪」掌舵,就算驚濤駭浪,也會順利抵達目的地!新版的《流年運診斷》可以告訴您如何了解海浪、如何掌好每一年的舵!

算過的會員請到「算命回顧」中看新版內容,想直接購買或幫親友算的話,請到 這裡

服務內容結構

以下展示「流年運診斷」的服務結構,如檔案夾展開有內容,表示裡面還有分頁標籤,請記得進入閱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