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按讚、分享哦!

算流年,已經不是遇到災難才需要算了
而是,為了更積極的人生目標!

一般算流年,大多是公式化的流年十二宮講一遍,這裡的流年運分析,則是像真人親算一樣,告訴你/妳,今年要注意什麼、要做些什麼改變才會對未來有幫助。這樣的製作方法,非常困難,因為要把所處的十年運與流年運一起分析之後,找出其中的特點,才能完成。

新版「流年運診斷」更「實用」了!

這次改版,重新把章節劃分做了整理,看起來更清楚。而且更直接增加了兩個全新的章節:《小人影響》與《運動健身》,同時也提供《考運》的月份提醒

小人影響這個章節,十週年慶活動時曾經提供會員免費試算,現在把內容優化之後置入《流年運診斷》中,並提供需要注意的月份!而《運動健身》是一個挺有意思的章節,因為很多人都說健身運動是件苦差事,因為他們總是「有心無力」!這個新章節就是把哪時候健身效益最高、毅力最強幫大家找出來,非常實用哦!最後,在《考運》的部份,我額外提供月份注意事項,這對明明考運不好卻又需要考試的人來說,挺有用處!可以知道這個月考試應該特別做哪些調適、調整。

一樣,這次的改版依然是免費升級的,且近期《流月》分析也會改寫,希望這個服務能給大家更多幫助。

算命回顧 購買服務

服務內容結構

以下展示「流年運診斷」的服務結構,如檔案夾展開有內容,表示裡面還有分頁標籤,請記得進入閱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