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微斗數教學 紫微十四星

記得按讚、分享哦!

發表:2016-03-04 15:37 閱讀次數:37617
作者:LifeDNA 林士欽老師
文章皆原創,請尊重著作權


巨門星 


陰水陰土、北斗第二星、先天八卦:兌、後天八卦:巽

養育、寬廣的大地、有耕耘才有收穫


巨門星的本性:

巨門星好比孕育萬物的大地,需要有和煦的陽光與耕耘來讓它發揮美好的一面。其中開朗的巨門星會給人特別的安全感,而不安的巨門星則會讓人想要遠離。所以巨門的好壞有點極端,但這個「好與壞的轉折」是掌握在他們的內心想法裡,當他們願意樂觀去面對時,包含他們周遭的人都會感染到幸福。


巨門星的缺點:

他們的缺點就在於溝通技巧,並非他們不會甜言蜜語,而是他們公私分明!在公,一定言詞犀利不留於地,在私,只要是家人或好朋友,什麼都好說!


如何欣賞命宮有巨門星的朋友:

巨門星的人習慣直來直往,不擅長圓融的社交,他們很重視朋友但也不濫交朋友,且只會為知己與家人付出。要是您是他們的朋友與家人,要好好珍惜彼此。他們說話很直,似乎不經大腦,但仔細想想,犀利且不鄉愿就正是他們的本性呢!


自己命宮有巨門星,要注意什麼:

經常閱讀勵志書籍、欣賞別人的優點,就是您邁向美好人生的第一步。



趣談巨門星


巨門星是內斂星,特質是細心敏銳、不善表達、著重隱私、易惹事非。巨門星坐命的人辯才無礙,也很聰明,但是他們的聰明沒什麼用在溝通技巧上,他們講話常常會太直,處事顯的不夠圓滑,所以雖然辯才無礙,但不擅於說好聽話,難免會在日常生活中讓自己吃到苦頭。有時對他們來說只是一個好意的提醒,在當事人耳中反而是不舒服的話,這是他們天生不善表達的地方,也造就他們內斂的個性。


巨門星的代表人物是姜子牙的妻子馬氏,在故事中她是個愛潑婦罵街的老婦人,代表一種說話有破壞性的能量。但善於利用這鼓能量的巨門星,他們能夠將語言變成一種技術,應用在適當的地方替人處理糾紛,且讓人免於恐懼。像律師的行業其中就不乏這種類型的人呢!


巨門星的人也有敏銳的觀察力,這種資質一般人是學不來的。他們不喜歡跟你打哈哈去交際應酬,所以你很難瞭解他們的心思,也很難跟巨門星的人打成一片,這是他們的特點,也是他們的痛點。畢竟你在想什麼、打什麼主意或許他已經先想到了,於是交際應酬就變成比較有目的性,比如業績目標啦或是什麼的。不過與人相處也正是彼此成為朋友的管道,巨門星的你如果只是將外交公關當作是嚴肅的工作或任務,自然朋友就~少的可憐囉!


他們在逆境中的耐力很好,因為觀察力很好,所以疑心病也有點重,獨來獨往的個性讓巨門星的人更為內斂深沉、多愁善感與保護自己。你的朋友之中或許很少有這種類型的人,但他們如果是你的朋友,反而會是很緊密的知己與戰友,當然前題是你要讓他感覺到你瞭解他們~他們或許不會主動跟你交朋友,但你或許可以打開他們的心呢!

領取紫微定盤 紫微命盤鑑定


上篇:解剖貪狼星

此篇:解剖巨門星

下篇:解剖天相星

文章皆原創,請尊重著作權

記得按讚、分享哦!

推薦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