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克隨筆 閒聊談人生

記得按讚、分享哦!

發表:2016-03-25 11:41 閱讀次數:14039
作者:LifeDNA 林士欽老師
文章皆原創,請尊重著作權


所有經過的路,都是必經之路


我會踏上命理這條路,其實有些因緣,說起來~是冥冥中的安排,也是自己的選擇,一路至今,也不知不覺過了十幾年。


「因緣際會」是很有趣的一個詞,它只會在你往回頭去看的時候,才會發現原來它的用意是如此。命運不會事先告訴你「未來」要讓你走上這一條路,而最有價值的那條路,也必定會讓你經過幾番波折、不會讓你輕鬆的踏上去。


人生路有很多交叉口,每個交叉口要向右轉?或向左轉?還是繼續往前走?不同的選擇有時是殊途同歸,有時則是再也不能回頭的一條路。但不管是不是會讓你的未來接上不同的終點,已經走過的路,就是你的必經之路所以未來的每一條路,也不用擔憂。只要你每個腳步都想清楚才踏出去,那麼不管未來選擇的是哪一條路,最後你都會走的很穩、走的很好。



所以該怎麼選擇未來?


選擇最有難度的那一條路,往往對你來說會最有意義,只是要走到終點,你一定要克服各種挑戰!


有人說:「化忌入命財官」很糟糕,其實化忌在命財官,表示你的人生就是一條踏實的路,你或許不像某些人那麼少年得志、一帆風順,但等待著你的未來,是一個堅實的未來,而且因為你有化忌的幫助,你會比更多人有堅強的意志力。


踏實的走下去,回頭過去看,一切就都是成就你的美好回憶!


--- 給所有「化忌在命財官」的朋友們。

紫微命盤鑑定 我的天職事業 今生事業格局

分享給好友~

上篇:要想飛得高,就該把地平線忘掉!

此篇:所有經過的路,都是必經之路

下篇:平常心,是一種境界

文章皆原創,請尊重著作權

記得按讚、分享哦!

推薦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