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克隨筆 閒聊談人生

記得按讚、分享哦!

發表:2017-09-23 10:33 閱讀次數:8465
作者:LifeDNA 林士欽老師
文章皆原創,請尊重著作權


昨天晚上一位我父親的舊識,多年來一直幫我們家處理水電大小事的師傅來我們家幫忙,他說下個月就要退休了。他一邊跟我太太聊著,說到「妳公公是一個很有才華的人,要不是過世的早,應該還可以做很多事情。」一直以來,我太太都有個遺憾,就是無緣見到我父親,她說「藉由外人認識公公,是一種很特殊的感覺」


我父親是在我還在念大學的時候過世,六十多歲就駕鶴而去,算是過勞又不重視健康的後果。他的一生確實挺起伏,從谷底到高峰,再從高峰到谷底,然後再從谷底最後又上了顛峰。但或許天妒英才,所以沒讓他有機會再攀上另一個高峰。


我從父親的人生學到的,最寶貴的就是「不放棄」這個信念。也難怪我母親偶爾就會跟我說:「你跟你老爸很像!」我知道,像的不只是個性,也包含了「不放棄」的堅韌。


之前,我跟紫微班的某個學生聊一些事情,她突然有點感慨地說:「老師,感覺你的人生很勵志耶!」說真的,大家看到 LifeDNA 現在做得有聲有色,其實 LifeDNA 創始至今這十年來,一開始並不像大多數的新創公司一下就有幾千萬投資進來,或有什麼強而有力的背景支持著,真的是完全從開始,從網站系統建置、資料庫、分析軟體、網站文章都自己一個人慢慢寫出來。


從十年前(2007年)網站「月收入」幾千元,有一天沒一天,完全養不活一家四口的狀況開始,那時還沒有 facebook ,行銷真的很困難,會員都是網路搜尋、會員介紹而來的,慢慢熬到現在,已經有了幾十萬來自世界各地的華人會員,其中還有不少明星、藝人、企業老闆!總算有了一點小規模,實在很感動!


命理要數位化到跟真人親算一樣,一年最多只能寫一兩個服務,加上為了維持每個服務的品質,舊服務每隔一陣子就得升級改版,確實不輕鬆。畢竟,大家算過的每個服務,都是要陪伴大家到老的,要做得越來越好才行!這也是我這麼多年來都沒有接親算的原因,實在是沒時間啊!


到目前為止,雖然 LifeDNA 已經製作了整整十年,也還有很多服務還沒完成,包含:

一、婚配與婚期推測

二、懷孕生子與子女互動

三、健康問題診斷...等等


能這樣堅持十年,回想起來也是挺煎熬,壓力也只能想辦法自己排解,所以有時候聽到一些人說:如果算命老師那麼會算,怎麼不幫自己算個榮華富貴?會說這種話的人,他們大概不知道算命老師有很多種,不是每個都是出一張嘴就在賺錢的,也有很照顧會員、很用心、很想對人類有貢獻的算命老師。或是他們把算命老師這職業的人都當做是神仙了,但神仙也是修煉千年才能成仙啊!是吧?


寫了這麼多,腦袋也從 2007 年到 2017 年回憶了整整十年,感謝每個陪伴 LifeDNA 成長的朋友,也感謝一路陪伴我的朋友跟我的家人!有你們真好! 


一家公司能撐十年很不容易,但 LifeDNA 不會是一個撐十年就滿足的公司,它會活三十年、四十年以上,而且會一直進步,企業化國際化之後一定可以活一百年以上。如果你努力奮鬥的路上覺得很辛苦,你現在知道了,我也在陪你一起努力、一起見證每個奇蹟呢!


杰克老師 林士欽


免費紫微定盤  紫微命盤鑑定  我的天職事業  今生情定姻緣

(一步當然一腳印啦,一步兩腳印就要去拜拜了

一步一腳印

上篇:什麼是自化?太陽自化忌會怎樣?

此篇:LifeDNA 十年有感

下篇:命理與量子力學

文章皆原創,請尊重著作權

記得按讚、分享哦!

推薦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