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克隨筆 閒聊談愛情

記得按讚、分享哦!

發表:2016-10-12 22:16 閱讀次數:44303
作者:LifeDNA 林士欽老師
文章皆原創,請尊重著作權


會員來信:杰克老师好,知道您忙,不好意思打扰到您了。小妹迟迟无法从感情中走出来,一度质疑自己除了他就再也无法接受其他人,但是知道我们也没有什么缘分了,但是心中无法忘怀。但是还是想问真的跟对方没有缘分了吗?没有其他办法再和他在一起了吗?


這位會員很可愛,加入會員之後什麼資料也沒留,就趕緊問了問題,所以我也只能用常理來建議。


愛情,只有在還沒走出感情挫折之前,才會有「除了他就再也無法接受其他人」的錯覺,但世間對付失戀最好的解藥,就是接受下一個新的戀情啊!


不知道她的命盤是什麼情形,十之八九命宮是柔性星辰且化科或化忌是命盤用神的狀況,這種類型的男女,大多比較重感情,所以對感情也比較放不下。


這好像是宿命,但這也是一種優點,因為找這種情人是很棒的,他(她)這麼重感情,一定會很在意妳(你)的心情。只是,這種重感情的特質,在感情挫折時只會讓他們陷入難以自拔的困境,完全沒有優點可言。


我一個創業的朋友說,在他還很年輕時,遇到一個很厲害的主管,他一直覺得公司沒有這個主管一定會倒,後來那個主管走了,公司沒有倒。我那朋友的能力也很棒,他也曾經認為公司沒有他的話一定會倒。過了幾年之後,他離開那公司去創業了,轉眼也過了十幾年,然後,那公司到現在依然還沒有倒,好像還做得很好。


人世間的道理就是如此,沒有人不能被取代的。


感情也是一樣,如果你相信下一個會更好,失去這一個,下一個就有機會再出現。但如果你不相信自己能夠放下,光陰還是會繼續走,妳失去的只是青春。


放不下是人之常情,但「如果真的有緣,即使現在兩人各分東西,兩人最後還是會再一起,時間是無法拆散你們的


如果妳是過客,現在痛苦也已經沒有必要,妳需要走自己的人生。

如果妳不是過客,最終也將會在一起。那麼,在重逢之時,妳一定要讓他驚艷,他一定會更愛妳!


所以,過客,只不過是現在的狀態,不管未來如何,一定要先讓自己過的好。包含,愛自己、找一個愛自己的人、愛上另一個人。


沒有人不能被取代,只要這麼相信,最終會有另一個人來撫平妳心中的傷痕。


祝感情順利。

 
-杰克老師



免費領取紫微定盤 


愛情配對 今生情定姻緣 感情流年運 生肖姻緣配對 戀情桃花健檢


專業紫微課程

分享給好友~

上篇:紫微斗數與《易經》「元亨利貞」的關聯

此篇:沒有人不能被取代

下篇:精華一班 - 張景雄(金鋼刀) 上課感言

文章皆原創,請尊重著作權

記得按讚、分享哦!

推薦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