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克隨筆 閒聊談人生

記得按讚、分享哦!

發表:2016-02-01 12:34 閱讀次數:25305
作者:LifeDNA 林士欽老師
文章皆原創,請尊重著作權


「先處理心情,再處理事情」

很多人一開口說話,火氣就很大,講話就很難聽。

其實這些人不知道,「負能量」會因為「負心情」而聚集。

除了周遭的人不愉快之外,自己的運氣也會受損。


常聽人說「你這烏鴉嘴還是少開口好!」

其實「烏鴉嘴」就是因為講話常帶「負能量」,

所以說出來的壞事情,經常很靈驗。


在紫微斗數中,「巨門星」的「語言能量」是特別強的(講話與文字都帶著能量的意思)這包含「巨門星坐命宮」的人,也包含命盤中「巨門星有特別威力的人」。


什麼是「巨門星有特別威力的人」?

比如「巨門星帶著生年四化」,像命盤中有「巨門化祿、巨門化權、巨門化忌」的人,或「巨門星自化」像「巨門自化祿、巨門自化權、巨門自化忌」在命盤中的人。

命盤有這種情形的人,巨門星不一定要在命宮,如果你有「講好話」的習慣,那你人生的「正能量」就會蓋過「負能量」,不僅會讓好運接近,周圍的人也會因你而感染好運。


「巨門星」有「語言的能量」,像杰克老師我命盤有「巨門化祿、自化權」,所以我適合說好話鼓勵人(化祿:要說好話、自化權:鼓勵人很有效)。當我這麼做時,不僅我不會變成烏鴉嘴、被我鼓勵的人會願意聽、他們也會因而感染好運。但如果我不說好話還常損人,那我命盤的巨門星雖有化祿也是沒有用處的,甚至會因此招惹口舌是非、招惹霉運上身呢!


「先處理心情,再處理事情」

每個人都應該如此,好運才會接近,尤其對「巨門星有特別威力的人」更應該如此。

免費算一次紫微命盤

共勉之~分享給好友。

上篇:行百里者半九十

此篇:先處理心情,再處理事情

文章皆原創,請尊重著作權

記得按讚、分享哦!

推薦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