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克隨筆 閒聊談人生

記得按讚、分享哦!

發表:2016-02-27 21:19 閱讀次數:8927
作者:LifeDNA 林士欽老師
文章皆原創,請尊重著作權


別讓三分鐘熱度,成為一生的絆腳石。

平凡,是因為沒有持之以恆的熱情。

別讓三分鐘熱度成為一生的絆腳石

加拿大暢銷書作家麥爾坎•葛拉威爾在《異數》一書中指出:人們眼中的天才之所以卓越非凡,並非天資超人一等,而是付出了持續不斷的努力。只要經過一萬小時的錘煉,任何人都能從平凡變成超凡。他將此稱為「一萬小時定律」。


一萬小時是什麼概念?那大約是每天練習三小時,風雨無阻,連續十年。


葛拉威爾引述大量研究數據表明,世界上不論任何行業,當你具備基本技能後,最終能否出類拔萃,成為專家、權威、大師,只有一個因素最重要,那就是練習、練習、再練習,最低限度是一萬小時


想成為專家?十年很久?如果你想壓縮成為專家的時間,一天鑽研「十小時」,連續「三年」,也就達到這個目標了。


如果你算過 紫微定盤(現在可以免費算一次)裡面「主導力」指數高的人(高於八分),屬於會自我要求的人,也比較容易成為某一行的專家(如下圖)。如果你不是這種類型的人,就要多花點時間找自己的興趣,從興趣裡面去努力,然後不斷提醒自己不要太早放棄,就沒問題了!


剛算了之後嚇了一跳...這些年來,我花在紫微斗數的時間,至少超過三萬小時了呢!

你有沒有「一項技能有好幾年的熱情?」快找出來,一切都來得及!


紫微命盤鑑定 今生事業格局

分享給好友~

上篇:隨遇而安,不是逆來順受

此篇:別讓三分鐘熱度,成為絆腳石

下篇:不亂於心,不困於情

文章皆原創,請尊重著作權

記得按讚、分享哦!

推薦服務